time

Saturday, May 21, 2011

最後男朋友

1
不需要太帅
但要有点阳光
2
不可以吸烟
但为了我和你自己的 健康
3
我不希望你没有过感情
只希望你在遇到我的时候
已 经懂得珍惜感情
4
我不需要你会赚很多钱
只要能养活自己
并在为自己的生活有计划 打拼
5
我不需要你能让我现在就住上大房子
但你要答应和我一起供一个五六十平米
属 于我们的温馨的家
6
我不需要你能够每天在我身边
我们都要有自己的空间
但我希 望 传短信的时候
第一时间给我回应
要一直带着电话
让我可以随时找到你
7
你 可以和好朋友出去玩
不必每次都带上我
但是同学聚会
一定要很欣然很骄傲的把我介绍给你的朋友
8
我 不希望你会做很多家务
但是在我累的时候要肯帮我
万一哪天家里很乱
不要责备
安安静静的把家里收 拾 了
我会感动到哭
没有热水的时候
不要让女孩去洗衣服、洗碗
9
答应 我
不要轻易喜欢上我
喜欢上我就不要轻易离开我
10
不要对 我的 身材挑剔
我会很认真去做到最好
如果你肯喜欢上一个肥嘟嘟的我
我会时不时给你个小惊喜
减减 肥、买 个漂亮的衣服
让你眼前一亮
11
为了我
你要保持
知道增重
不 要太瘦
我需要一个很坚实的肩膀
随时给我靠着睡
12
有点大男子主义不要紧
但 是不要太强
因为有点大男子主义的人
会一直保护他的女人
13
要我长大变成熟
不 是很容易的事
要有耐心
14
万一有段时间我不想工作了
你要肯养我
我 会少吃点
然后给你做好吃又经济的饭菜
要说好吃
15
不期望你像爱自己的家人一 样 爱我的家人
但是我爱的时候不要反对
我会对养育了我老公的公公婆婆好
有我爸妈的脑白金就有你爸妈的
16
要 找个女强人
不要找我
我会努力养活自己
但是不想成为你心目中的天
我要你是我的天
17
有 时间陪我看看韩剧
我哭得时候给我递纸巾
世界杯的时候我会陪你看球
还有给你录你错过的NBA
18
真 的不要轻易说爱我
爱我要一辈子
准备好才说
说了不准反悔

No comments:

日期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