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

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生病~~

生病突然听着这个歌

突然很想你 虽然我们已经结束了

可是我的心里还是有一你的影子

妳 在那裡? 這些年來如意不如意? 還快樂?

還單純? 還美麗? 時光如何對妳?

我 再這裡 人海中一座島嶼很平靜 風平浪靜

只除了深夜里 回億會瘋狂來襲我很想妳

 你知道嗎?如果可以 就讓我在見妳美好微笑 

清澈眼睛好確定那場分離只毀了我 一個而已我很想妳 

聽見了嗎? woo~

這市唯一 我無解的困境那些過去

不肯過去不管我後來遇見

多少人只能嘆息都不是妳

我 在那裡? 妳會不會偶爾好奇?

有沒有 曾經懷疑?

我說我會忘記 只是種好意我很想妳 

你知道嗎?如果可以 

就讓我在見妳美好微笑 

清澈眼睛好確定那場分離只毀了我 

一個而已我很想妳 聽見了嗎?

 woo~ 這是唯一

我無解的困境那些過去

不肯過去不管我後來遇見多少人

只能嘆息都不是妳都不是妳

我只想愛妳

No comments:

日期♥